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药学学科在“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中获评“优秀”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三五”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结果。我校临床医学、药学两个省重点(培育)学科顺利通过终期验收,其中,药学学科作为我校一流中药学学科群的支撑学科,获评“优秀”等次。

“十三五”期间,学校大力实施“学科攀峰”发展战略,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省优势学科和省重点学科建设。自立项建设以来,临床医学、药学两个省重点(培育)学科在优质资源、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面完成建设期的各项任务,达到预期建设目标。药学、临床医学在支撑中医药主干学科创新性发展的同时,逐步凸显南中医特色和比较优势。“十四五”期间,学校将根据此次终期验收结果,深刻剖析省重点学科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学校“双高”建设新阶段,精准施策,进一步凝练省重点学科发展方向,厚植学科发展优势,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学校一流中药学学科群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为整体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作出新贡献。

本次终期验收全省共有251个学科参评,其中59个学科为“优秀”,192个学科为“合格”。

发布时间: 2021-08-15  | 通讯员: 双一流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8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