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新江苏】战疫一线 | ​“我的南京我来守!”今天,我们是842分之一,更是931万分之一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一城两区,82个采集点。南京中医药大学842名医护专业背景师生志愿者主动请战、星夜集结,全力支援南京市溧水区、栖霞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若有战,召必回,我们来了!”“到南京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请‘大蓝鲸’放心,抗疫有我!”“今天,我是842名南中医志愿者之一,更是931万南京人之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我们可以,南京可以!”守护与担当,感恩与成长,奉献与升华……南中医师生志愿者在南京抗疫一线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记者 孙骏)

编辑: 夏晓晨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10/gnpcDlfeQSJNUUSQ/1&tencentShare=1 


发布时间: 2021-07-27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