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深化“学党史 办实事”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示范校创建,我校于5月至6月深入开展2021年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

本次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紧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消防安全志愿者协会主办第七届“学急救技能,晓消防安全”活动;省市安全生产专家、火灾原因调查专家樊禛瑢为师生和校园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讲座谈,防消结合隐患除》安全讲座;栖霞区消防大队在唐仲英科技楼组织开展实验室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保卫处联合药学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应急实战技能演练”活动;保卫处开展第二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等活动。

本次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共举办各类活动7场,参与师生和校园服务人员2000余人次。活动场次、参与人数均创新高。活动形式丰富,通过互动式体验、情景式教学,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安全宣传教育,实现安全知识入脑、安全意识入心。特别面向实验室工作人员、校园物业餐饮服务人员、保安队伍开展各具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织密生命安全“防护网”,不断提升校园安全保障水平。

发布时间: 2021-06-18  | 通讯员: 保卫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2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