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与意大利罗马大学签署科研与教育合作协议

近日,我校校长胡刚教授与意大利罗马大学校长Antonella Polimeni教授,通过数字签名形式签订两校科研与教育合作协议。两校将在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科学研究、联合课程等领域进一步展开合作。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和意大利罗马大学校长Antonella Polimeni签署科研与教育合作协议

我校与罗马大学的合作始于2005年,在意大利卫生部、教育部和我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关心和努力下,我校与罗马大学签订开设中西医结合硕士课程的协议,为在意大利取得临床资格的西医医生开设中医基础课程,促进了中医药在意大利乃至欧洲发展。

我校与罗马大学召开视频会议讨论合作事宜

2021年3月,我校与罗马大学举行线上研讨会,就双方大学在教育科研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讨论。我校副校长孙志广教授、罗马大学副校长Bruno Botta教授分别代表双方大学发言,双方大学国际处代表就人才培养、联合科研、外专项目申报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经过双方团队的持续沟通与交流,两校不断聚焦合作领域,最终签署科研与教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学位授予和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并就合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期待共同产出突破性、代表性成果。


发布时间: 2021-06-18  | 通讯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5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