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程纯书记主持召开学校人才工作座谈会

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人才工作座谈会,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问题组织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副校长乔学斌,各学院院长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纯在座谈会上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严峻挑战,要求各级干部要树立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学校在当前“风光”数据背后所存在的问题、在一些关键办学指标上所存在的隐忧、在学校未来发展上所面临的后劲不足,并指出,解决这些矛盾和困难的关键在于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

程纯要求,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扬担当精神,深刻认识到人才是学校未来竞争力的关键,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第一位。要在工作筹划上建立三张清单:人才家底清单、学科方向人才队伍清单、国内相关研究方向人才清单。要在目标制定上签好三份责任状:对学校人才工作的责任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的责任状、学科专业带头人的责任状。要在工作执行上拥有三种能力:不随波逐流的定力、善于捕捉机会的眼力以及狠抓落实的执行力,真正做到摸清家底、精准施策、久久为功。各级干部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在人才工作上拥有开阔心胸,始终保持大的格局;要真诚对待人才,亲力亲为抓好人才工作,以情动人营造良好引人氛围;要周到服务人才,以优良的作风、开阔的视野和打破陈规的胆识为人才引进和人才发展创造一切可能条件。

程纯强调,没有高层次的人才队伍,就没有高质量的学校发展。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起人才工作责任,明确目标、完善规划、抓好落实,迎难而上,扎实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6-05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26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