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5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常委和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阐释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突出把握好贯彻好“三个增强”的明确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道路;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工作,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对中医药发展进行全面谋划和系统部署,为我们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中医药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擘画学校事业发展蓝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中医药科技创新,深化开放协同,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定不移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力前行,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南中医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5-19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95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