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巡察项目再度获得全省巡察工作重点立项

近日,省委巡视办在全省各地各部门报送基础上,经论证筛选,确定公布了“2021年全省巡察工作重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构建‘纪监巡审’联动机制”获重点项目(“联动贯通”研究方向)立项,这是继2020年后我校再次获得重点项目立项。此次评选中,共有3家省属本科高校获批立项,我校是“联动贯通”研究方向唯一入选本科高校,将在省教育厅统筹指导下,开展高校领域该项目研究。

2021年,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将在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认真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重点项目纳入全年巡察工作总体布局,以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同时,我校2020年重点立项“探索建立巡察整改评估制度”项目报告入选《2020年全省巡察工作重点项目成果选编》。

发布时间: 2021-03-08  | 通讯员: 纪委办、巡察办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3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