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3月5日,新学期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提升统战工作质量、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管理、共青团组织重点任务、安全稳定、机关作风建设、校内巡察、推进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程纯就做好全年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扛起责任。全校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党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义不容辞地带领全校师生继续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二要坚持系统思维。各级干部要以系统观念谋划未来发展、推进工作落实,树立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为师生办实事。三要坚决守住底线。全校上下要时刻牢记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危机意识,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刻汲取既往惨痛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要严肃追责问责。各级干部要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主动接受广大师生群众监督,要通过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党员干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程革要求各单位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各项工作责任主体,各尽其职、各负其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21-03-07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4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