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中国中医药报】南京中医药大学和江苏省民政厅成立合作委员会

日前,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研究商议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江苏省民政厅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组织机构设置、学科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筹备成立养老服务与管理研究院等事项。

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江苏省民政厅将按照双方形成的共识,创造性地引领和开展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做到精准施策,为国家培养养老服务的一流人才,创造优秀理论成果,积累丰富实践经验,为全国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探路。同时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广泛撬动社会资本,为学院和研究院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与多部门协商,在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寻求更多支持;引导行业力量,在学院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江民文)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2020年3月3日 第2版

http://paper.cntcm.com.cn:51126/html/content/2021-03/03/content_630632.htm 


发布时间: 2021-03-04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