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再添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2021〕7号),我校针灸推拿学、中药资源与开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康复治疗学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眼视光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市场营销、软件工程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全面启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截至目前,我校36个本科专业中,有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位列全国中医药院校第一。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专业内涵建设的肯定,更是对今后我校专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本为本”、深入推进“四个回归”,按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全面推进专业分类建设,发挥各建设点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材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辐射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发展质量和建设水平,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3-03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83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