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新学期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

3月1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程海波、乔学斌、徐桂华、孙志广、曾莉、胡立宏分组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调研新学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为全体教职员工送去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程海波看望慰问教职工

副校长乔学斌、孙志广、曾莉看望慰问教职工

副校长徐桂华、胡立宏看望慰问教职工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各学院、单位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春节前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校领导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在新学期展新气象,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继续立足本岗、扎实工作,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十四五” 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教职员工精神饱满、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为“强富美高”南中医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基本建设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3-02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42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