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中药品质与效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以优秀等次通过考核验收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科函〔2021〕1号),我校中药品质与效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以“优秀”等次通过考核验收、江苏省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以“良好”等次通过考核验收。

本年度共有101个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参加考核验收,其中,获“优秀”等次实验室15个、“良好”等次实验室30个、“合格”等次实验室54个、“自主发展”实验室2个。省财政对考核验收结果为“优秀”等次的实验室每个给予奖补经费40万元,“良好”等次实验室每个给予奖补经费20万元。

我校中药品质与效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和江苏省中药功效物质重点实验室自2016年立项建设以来,在科研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研究、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我校“双高”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学校将在本次考核验收基础上,全面加强重点实验室内涵建设,持续推进中药品质与效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工作,力争早日跻身国家重点实验室序列,为我校开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3-01  | 通讯员: 科学技术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77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