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3月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南京中医药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展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生动实践的重要窗口。


“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强国号开设“新闻聚焦”“思想之光”“杏林印象”“杏坛流芳”“岐黄学堂”五个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在讲述新时代南中医故事中凝聚时代力量、奏响奋进强音。

发布时间: 2021-03-01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93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