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干部大会

2月26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丰盛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部署2021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

2021年干部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胡刚部署2021年工作

胡刚校长对学校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胡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是“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新起点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必须把握大势、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理解“时”与“势”、思考“危”与“机”、做好“稳”与“进”,重点抓好六个方面。一是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二是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推进依法治校,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要科学谋划年度工作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既要立足长远、也要贴合实际。四是要以“双高”建设带动内涵建设,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进一步完善各专业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六是推进“幸福校园”建设,使全校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胡刚要求,全体干部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记“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三牛精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程纯书记就扎实做好学校2021年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党政工作要点,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高水平开局、高质量起步、高标准出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当前,中医药事业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发展时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处在关键阶段,要牢牢把握“两个大局”,科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二次腾飞”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改革创新再出发。2021年是政治大年,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思想统一思想、解放思想,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要一着不让抓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一件一件抓落实,一步一步把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宏伟蓝图化为现实。

程纯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思考和系统谋划学校“十四五”和2035远景事业发展,在新阶段、新格局中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2-28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57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