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中国社会报】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成立合作委员会

2月18日,江苏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委员会正式成立。省政协副主席、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主持召开了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会议研究商议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组织机构设置、学科专业设置及招生计划、筹备成立养老服务与管理研究院等重大事项。

会议提出,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是政府高校合作、贯彻落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使命光荣,机遇和挑战并存。要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双方形成的共识,创造性地引领和开展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做到精准施策,为国家培养养老服务的一流人才,创造优秀理论成果,积累丰富实践经验,为全国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探路。

会议强调,政府高校合作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更广阔视野、融入新发展格局、谋求更积极作为。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广泛撬动社会资本,为学院和研究院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与多部门协商,在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寻求更多支持;引导行业力量,在学院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学生实训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省民政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主要领导,以及双方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社会报  http://mzt.jiangsu.gov.cn/art/2021/2/23/art_55087_9678459.html 

发布时间: 2021-02-24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