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在农历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大年三十上午,校长胡刚,副校长乔学斌、曾莉带着全体校领导的祝福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大家牛年幸福吉祥。

校长胡刚一行看望慰问仙林校区保卫处值班同志

校长胡刚一行看望慰问仙林校区治安监控室值班同志

校长胡刚一行看望慰问仙林校区配电房值班同志

校长胡刚一行看望慰问仙林校区二食堂值班同志

胡刚一行走访慰问了仙林校区行政楼物业、北门门岗、唐仲英科技楼、总值班室、监控室、图书馆、校医院、配电房、食堂等。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假期值班情况和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大家寒假及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保障学校假期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胡刚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教职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为学校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打下坚实基础,他代表全体校领导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慰问所到之处,胡刚都仔细查看工作场所,现场办公,叮嘱相关部门主动关心、积极作为,不断改善教职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办公条件,不断提升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校长胡刚一行与留校同学亲切交流

走访慰问最后,胡刚一行来到学校食堂,与留校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写春联、包饺子,话家常、谈未来,了解同学们春节留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胡刚指出,今年的春节很特别,不少同学尤其是来自疫情中高风险生源地区的同学和临床见实习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尽量不流动、就地过年,为减轻疫情风险、降低疫情防控难度做出一定贡献,与此同时,这也是一次十分难得、值得留念的春节,师生们共聚一堂、共度佳节、共享欢乐。胡刚表示,南中医是温馨、温暖的大家庭,南中医的老师是同学们最值得信赖、时刻心连心的家长,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快乐生活、学有所成。胡刚代表学校祝福各位教师和青年学子新春佳节快乐,在新的一年,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齐心协力加油干,为南中医“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乔学斌一行看望慰问汉中门校区留校学生

受程纯书记和胡刚校长委托,副校长乔学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汉中门校区保卫门岗、收发室、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大学科技园、后勤处、消防及治安监控室、配电房、食堂和学生宿舍等有关单位的值班人员。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两校区共有1700余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在实习、科研、生活等诸多方面做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面向留校学生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并悉心准备免费提供丰盛可口的年夜饭,多措并举努力让留校学子如同在家,亲身感受学校的关怀、体会年的味道,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祥和、充实而又难忘的春节。

党办、校办、学工处、保卫处、财务处和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2-12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64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