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2021年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分别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员工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程纯书记看望慰问国医大师、我校老领导周仲瑛教授

程纯书记看望慰问我校国医大师夏桂成教授

程纯书记看望慰问我校国医大师邹燕勤教授

胡刚校长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程肖彭教授

胡刚校长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左言富教授

程革副书记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龚惠明教授

程海波副校长看望慰问宋立人教授

乔学斌副校长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沈庆贵副书记

徐桂华副校长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王定珍

孙志广副校长看望慰问王锦鸿教授

曾莉副校长看望慰问江陆芹副教授

纪委张玉清书记看望慰问吴云波教授

胡立宏副校长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王家法副书记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领导向老同志介绍学校一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示,2021年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期盼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他们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中医的征程中也共享到学校事业发展的红利,纷纷为学校事业的蒸蒸日上、为身为“南中医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老同志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真心真情做好“精细化”服务工作。充分发扬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教师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寒假前后,各学院、部门和单位也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8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32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