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市、区防控指挥部来我校汉中门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上午,南京市疫情防控督导组、鼓楼区防控指挥部高校联络服务专项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来我校汉中门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乔学斌,校防控办、汉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乔学斌代表学校感谢南京市委市政府、鼓楼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与指导。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本次岁末年初的专项督查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把脉诊断”。学校将在市、区防控指挥部的支持和指导下,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管理工作,压细压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实地走访学生食堂

督查组围绕完善防控机制、落实“五有”要求、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八方面内容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实地走访校园门岗、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

督察组反馈督查情况

根据检查走访情况,督查组从疫情防控制度建立、方案制定、物资准备、场所消杀、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督查反馈。督查组组长陈海涛对我校汉中门校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周密、工作严实,体现了医学院校在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她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属地政府也将继续做好学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 2021-02-04  | 通讯员: 汉中门校区管理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75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