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市人社局来校慰问寒假留校大学生

2月2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级调研员马书婷一行来校开展“春节留宁过大年,人社校园送温暖”活动,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大学生。

慰问活动现场

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介绍了我校留校学生情况。她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今年我校有不少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留宁过年,特别是部分医护类专业实习生坚守工作岗位,为守护市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各项学生服务,让留校学生感受如家的温暖。

马书婷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在疫情发生以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投入抗疫一线,为南京抗疫做出了重要贡献。南京目前仍有大量的医药人才需求,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宁聚计划”,在毕业后留宁就业创业,取得个人事业更大发展。同时,她希望留宁过年的学生在学习工作之余到南京的各处名胜景点走走看看,感受南京、融入南京。
座谈会后,市人社局向我校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新春慰问礼包。

“宁聚计划”旨在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落户南京,我校紧密配合政策要求,积极引导毕业生留宁就业创业。2020年我校毕业生留宁就业总数超过40%,为支持地方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春节期间,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平安迎新春、开心过大年。

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韩小燕、副主任万金海,就业服务科科长毕丽娟,以及我校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辅导员代表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4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89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