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督导组的直接指导下,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督导组成员、省纪委第十四监督检查室丁冬梅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胡刚校长、曾莉副校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及中央、省委有关通知要求,党委书记程纯作为第一责任人,带领班子成员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础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悟。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本人分管、联系部门或学院党员师生代表之间,紧扣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谈心谈话,同时召开四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共收集梳理意见建议11大类30余条。在此基础上,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书面材料,程纯主持起草学校领导班子集体检视剖析材料,逐一审阅把关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书面报告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程纯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大类15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从4个方面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地剖析,从4个方面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程革、程海波、乔学斌、徐桂华、孙志广、张玉清、胡立宏、刘晓、王九龙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本着对班子、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有的放矢,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碰撞与工作交流,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程纯在总结讲话中对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领导强化监督,严肃认真地开好各二级单位的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抱着“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立言立行、见实见效,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 2021-01-19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94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