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中取得佳绩

近日,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第十五届全省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由我校党委选送的微视频作品《长大后我要成为你》获得三等奖。

该作品由党委宣传部策划制作,主要讲述从“20后”国医大师到“00后”大一新生,无论是青丝或白发,不变的,是他们心中的执着信念。大医风范、医者仁心、精业报国、诚至金开。一代代南中医人满怀对中医药事业的热忱,将他们的青春誓言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淬炼成钢,绽放出最绚丽的青春之花。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需求,夯实党员教育基础、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推动党员教育内容建设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旨在生动展现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等方面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全省仅有12家高校党委选送的作品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1-14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64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