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张连珍、朱文泉一行赴第二附属医院视察指导

2021年1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和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一行赴第二附属医院视察指导工作。江苏省卫健委主任谭颖,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府副总督学邹宁华和我校党委书记程纯等陪同调研。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一行实地走访第二附属医院

看到医院环境焕然一新,了解到医院专科学科发展迅速、中医特色发挥显著,张连珍十分欣慰。15年前,在医院刚刚起步、基础建设相对薄弱之时,时任江苏省委副书记的张连珍就曾前往医院调研,对医院建设和未来发展方向作出专门指示、给予关心指导。15年来,医院全体职工在此激励和指导下奋发努力、砥砺前行,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步、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连珍表示,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医院一定要抓住机遇,谋发展、想发展、敢发展、真发展,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创造新局面新面貌,她对医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就医院下一步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张连珍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科学术优势,突出重点专科优势、强化重点专科建设,充分发挥学科、学术带头人队伍在专科建设中的“头雁”作用,带动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用好现有的人、请来有用的人、培养自己的人,要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三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软硬件建设力度,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提供坚实保障。四要坚守稳定安全底线,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夺取防疫情、促发展“双胜利”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政协原主席张连珍讲话

在辛丑牛年即将来临之际,张连珍为在座医院职工送上新年祝福和新年礼物,并表示,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学习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原南京军区司令员朱文泉讲话

朱文泉对医院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谭颖、程纯分别代表省卫健委和学校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医院、促进医院更大发展,希望医院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创造新业绩。 

发布时间: 2021-01-04  | 通讯员: 第二附属医院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52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