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统战系统荣获多项省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彰

近日,民革江苏省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民盟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陆续召开,对各自党派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统战系统共获6项省级荣誉。

民革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副主委彭计红获“民革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获“江苏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副主委纪伟获“江苏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获“致公党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黄馥华和朱佩枫获“致公党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校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基础预防、物资捐助、建言献策、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贡献,递交抗疫专题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10余件,推出《留学防疫•学长说》系列视频9期,捐款捐物价值总额达108162.4元,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书写出动人的南中医统战抗疫故事,多项工作获上级部门肯定。下一阶段,南中医全体统战成员将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下同心、奋勇争先,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20-12-31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66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