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程纯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外部环境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中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江苏成为首个实现经济正增长的省份,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对江苏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殷切期望,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在此特殊节点和关键时刻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程纯希望,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牢牢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谋划、精准发力,锚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奋斗目标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高标准,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孙志广、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峥嵘和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就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如何增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学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作中心发言。

校长办公室主任杨羽、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德才就学习《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如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着力构建符合南中医特色的中医药人才培养体系作中心发言。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抓好落地落实,程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突出系统思维、整体谋划推进、狠抓责任落实,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魄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三是要转变工作观念、提升能力水平、加强协同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作风,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0-12-30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7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