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办2020国际青年科学家灵山峰会

12月28日,南京中医药大学首届国际青年科学家灵山峰会在图书馆时珍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围绕学校特色,聚焦学术前沿、探讨学术热点,为医药及相关领域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共同交流的平台,吸引一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特聘教授”计划加盟我校,共谋发展。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进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10个国家以及国内著名高校的122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本次峰会。会议由乔学斌副校长主持。

2020国际青年科学家灵山峰会现场

胡刚校长莅临峰会并致辞,胡刚校长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了有高度、有宽度、有温度的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学校渴求人才、发展人才所提供的优厚条件。他强调,人才是学校强校之基、竞争之本、活力之源,南京中医药大学始终将人才强校战略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战略”,将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真诚希望与会的青年学者能更加深入全面地认识南中医、了解南中医,近距离感受学校的魅力与情怀。学校也将以最真诚、最包容、最温暖的心,以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以更优厚的工作待遇、更优越的发展平台、更优质的成长环境迎接优秀青年学者的加盟,为优秀青年学者提供广阔的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讲话

我校杨烨、林炜、张峰、伟尧4位优秀青年学者代表以学术报告形式分享了各自研究工作最新进展以及入职学校后的体会,诚邀海内外广大青年学者加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发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青年学者代表作学术报告

人力资源处有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学校人才政策,并就青年学者所关心的问题作详细解读。会议还组织了线下与会学者参观学校部分科技平台。相关学院将在今后一周内组织不同学科领域的青年学者开展线上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9  | 通讯员: 人力资源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33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