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胡刚校长主持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议

12月4日下午,胡刚校长在31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科技工作专题会议,听取科学技术处近期工作汇报,谋划部署学校“十四五”科技工作布局。副校长程海波,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科学技术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科技工作专题会议现场

胡刚在会议开始首先强调科技工作直接关系到“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学科发展的成效,在全校内涵建设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科技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学技术处陈军处长做工作汇报,从项目、成果、平台等方面总结近期工作。程海波副校长对下一步工作做部署,要求科学技术处面向“十四五”认真谋篇布局,瞄准科技发展短板,破解关键瓶颈问题,明确改革举措,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开展好有组织的科研。

胡刚对科技工作做全面分析,要求科学技术处扎实推进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对科技人才的服务和引导,积极整合校内外科技资源,积极谋划重点实验室和创新团队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创新能力争当表率,服务国家争做示范,引领学术走在前列。

胡刚在会议总结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做好主责主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做好科技规划和引领,做好分类实施,提高科技创新工作成效;三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20-12-07  | 通讯员: 科学技术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14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