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程纯书记赴二附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程纯作宣讲报告。二附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及党员代表共17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二附院党委书记殷立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程纯作宣讲报告


程纯以“肩负伟大使命,把握前进航向,在历史的交汇点上擘画未来宏伟蓝图”为主题,围绕“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讲清楚”,全面、系统地对全会精神做了解读。

程纯通过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及学校、二附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发展成果,宣讲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宣讲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引导和激励二附院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工作能力、树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程纯强调,“十四五”时期是第二附属医院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同总书记对中医药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全面落实到二附院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程纯要求二附院医护员工要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发展路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二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兴院工程;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医院发展新跨越;四要战略谋划、科学规划,系统推进医院“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程纯希望二附院在人才兴院发展战略的丰富实践上争当表率,在推动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上争做示范,在促进校院融合建设、协同发展上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 2020-12-03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5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