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结业仪式

11月30日下午,2020年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出席结业仪式。党委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全体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结业仪式。程革主持结业仪式。

程纯在结业仪式上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从事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专业化能力,不仅要身子进入了新时代,还要思想进入新时代、知识理论进入新时代、工作方法进入新时代。程纯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融合。要强化政治担当,着眼大局、聚焦主业,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切实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自觉性、实效性,建立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长效机制。二是深入解放思想,做到守正和创新相统一。要坚持与时俱进,敢于打破固有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真正落到实处,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三是强化能力素养,做到知与行相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领导干部。党员领导干部要丰富知识储备,增强能力素养,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入手,系统研判、全面分析自己所存在的知识短板,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程革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能力,不断奋斗,努力开创二级党组织建设的新局面,为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作培训班工作总结。王小丁、王海波、曹凯、倪昊翔4位同志先后就各自调研小组的调研成果进行汇报。

作为学校首次面向全体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开展的专题性实务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南京市委网信办的专家学者,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的组织部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负责人作辅导报告。学员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马庄开展现场教学。同时,在教学中首次引入“调研课题+成果汇报”新模式,进一步丰富拓展“六结合”的教学模式。今后学校党校将进一步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方式方法,提升培训实效,着力打造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 2020-12-01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党校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6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