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程纯书记带队指导2020年临床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医学类和护理学类专业人才培养,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地位,近日,校党委书记程纯带队指导2020年临床教学中期检查。

扬州附属医院(扬州市中医院)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现场

11月25日,程纯参加扬州附属医院(扬州市中医院)的实习检查工作。扬州附属医院(扬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沈雨春围绕学科专科建设、教育教学工作、中医特色优势、院校合作发展、国家绩效考核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医院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院长孙德秋汇报了医院在临床教学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

程纯听取医院工作汇报,了解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了医院重点科室。程纯对扬州附属医院(扬州市中医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医院长期以来对大学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程纯强调,附属医院要更加重视医教研“三位一体”相互促进,坚持人才强院、科技兴院、质量立院的发展理念,与大学共同谋划好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和经费投入,强化过程管理、细化带教方案,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1-27  | 通讯员: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4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