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与江苏省扬州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11月25日,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常委刘晓等一行赴江苏省扬州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创建活动。江苏省扬州中学校长严济良、纪委书记章轶群及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章轶群主持。

严济良对程纯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扬州中学118年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以及应对新高考改革方案等方面情况。

签约仪式现场

两校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刘晓与章轶群共同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程纯授予扬州中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赠与扬州中学《中药大辞典》和中医文化研究中心牵头主编的“中医文化研究”系列丛书,并送上扬州中学毕业学子在南中医获奖情况喜报。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为扬州中学授牌

程纯感谢扬州中学多年来为南京中医药大学输送优质生源,积极评价扬州中学人才培养的理念与成效。程纯认为,扬州中学办学底蕴深厚,英才辈出,人文荟萃,环境古朴典雅,育人氛围浓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定力与静气令人赞赏。程纯指出,功由才成、业由才广,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事业关键靠人才,优质生源是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更好推动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源头保障。程纯期待双方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协同联动,在以往合作基础上再开新局。

仪式结束后,我校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所长陈仁寿为扬州中学的老师们开展中医药专题讲座,提供有针对性的中医体质辨识、养生保健和健康咨询,受到现场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 2020-11-26  | 通讯员: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8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