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筹备工作协调会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筹备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副校长胡立宏,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筹备工作组成员、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革主持。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筹备工作协调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纯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海外留学人才队伍建设,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留学人员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对更好地团结凝聚我校海外留学人员,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程纯就成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发展合力;二是发挥专家智库作用,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三是争当改革创新强校生力军,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学校“双高”建设建功立业。

程革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工作组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任务分解到位,把握好各个环节、时间节点,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互相协作,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对筹备工作中的具体任务进行充分讨论,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限与要求。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加快工作步伐,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为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 2020-11-24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1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