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学急救技能,晓消防安全”趣味体验活动

11月18日,“学急救技能,晓消防安全”趣味体验活动在一食堂广场举行。保卫处联合栖霞消防大队搜救犬中队以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共同为全校师生普及消防安全与急救知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师生积极踊跃参与。趣味互动游戏包括消防知识问答、消防图标辨识、消防文字你画我猜、消防服试穿比赛、学打消防绳结以及CPR(心肺复苏)现场教学六个项目。

此次活动系2020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宣传的渗透力、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欢迎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踊跃参与,共同为我校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0-11-19  | 通讯员: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