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开启新征程 锚定新目标 续写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11月18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与会党员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昭示着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站在历史交汇点上,全会绘就的新蓝图为每一个人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身为学校的一名体育教师,要跟上时代的脚步,与时俱进,认真上好每一堂体育课,为提高全民体质、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孙新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中面对的复杂变化,擘画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高校体育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积极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竭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们要锚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为学校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接续奋斗,坚毅前行!

会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还结合专业特点,学习了中办、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20-11-18  | 通讯员: 体育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9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