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南京晨报】省民政厅和南中医 共建养老服务管理学院

10月30日,江苏省民政厅与南京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协议签订仪式在宁举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此次合作共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创新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江苏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将充分发挥和利用学科专业等方面优势,把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建设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养老护理、保健、康复、老年病防治、养老服务管理等方面加强人才培养和政产学研合作,努力将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积极为全国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探路。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分别代表南京中医药大学和省民政厅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快培养老年医学、老年护理、老年康复和健康管理等领域高层次、专业化的养老服务人才,有针对性地开展养老护理员和养老服务管理人员专业培训。省民政厅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教学基地,聘请学校专家担任养老服务事业发展顾问,参与重要规划编制、重大政策制定;南中医则聘请民政部门养老服务专家兼任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教师,进行实务授课。

通讯员 唐凡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http://njcb.xhby.net/pc/con/202011/01/content_844320.html 

发布时间: 2020-11-01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