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党委组织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

10月30日至11月6日,我校党委结合第四轮校内巡察组织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由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副校长程海波和副校长胡立宏分别带队的3个工作组,先后对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和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共4个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研讨情况开展巡学旁听。

各二级党组织对巡学旁听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列出学习专题、讨论题,明确中心发言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原文、领会精神的基础上,就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的理念与方法等畅谈体会。工作小组通过旁听学习、检查台账等,全面了解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肯定学习成效,并就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

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巡学旁听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发布时间: 2020-11-06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2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