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交汇点新闻】深化改革、谋划发展,师生有何想法?南京中医药大学:问计问需师生,校长邀您面对面

谋划发展,最需要了解师生的诉求和愿望;深化改革,最需要发挥师生的首创精神。南京中医药大学11月2日传出消息:该校不日将推出校长“问计问需”系列活动。

“每个南中医人,既是学校发展道路上的亲历者与评判者,也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广大师生的智慧、意见、经验,学校高质量发展红利必定惠及广大师生。为此,学校精心打造校长‘问计问需’系列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相关人士介绍说,校长“问计问需”系列活动包括教师群英会和青年会客厅等。

校长问计——教师群英会。每期通过网络预约方式邀请30名教师与校长座谈。校长将通过此项活动听民声、纳建言、解民忧,对教师的“急难愁盼”有所交代。座谈中,教师可充分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既可以谈“安身立命”的大事、“愁眉苦脸”的难事,也可以谈“鸡毛蒜皮”的小事, 教师的金点子、好建议与合理诉求将会成为决策重要依据,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使学校更加精准高效回应期待、满足需求。

校长问需——青年会客厅。每期通过网络预约方式邀请30名学生与校长座谈。校长将与同学们零距离谈理想、谈人生、谈成长成才、谈学校事业发展,面对面听同学们“吐槽”,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校长还将现场办公,对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和需求,安排相关部门研究解决,让学生们感受学校“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的真心实意。同学们可以通过此项活动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参与到学校的民主管理。

交汇点记者 蒋廷玉 通讯员 刘丹青

来源:交汇点新闻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Sut6NpgUSJXNpTCD/1 



发布时间: 2020-11-02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