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平台  广播台

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播台每月之星”(10月)评选表彰的通知

各台员、团员:


为进一步激发广播台台员活力,充分发挥广播台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作用,挖掘专业以外的巨大潜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开展2020年度“广播台每月之星”(10月)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广播台每月之星”(10月)不多于7名,其中普通台员不少于6名。

二、参评条件与奖励标准

1、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的参评范围为:2020年9月7日-10月31日期间,在广播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台员。

2、获表彰台员将获得“广播台每月之星”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三、有关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着力树立优秀典型。

2、各部门做好本部门参评对象的初评和推荐工作,每部门可推荐1-2名候选人,主席团可推荐1名候选人,截止时间:11月6日,待主席团商指导教师后确定最终表彰名单,并至少在台内公示三天。

3、获表彰台员需提供生活照一张,自我介绍一段(300字以内)用于台内宣传。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综合事务部联系,联系人:史晓庆,电子邮箱:2356680580@qq.com



广播台团支部
2020年11月2日

发布时间: 2020-11-02  | 通讯员: 广播台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6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