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程纯书记出席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10月30日至11月1日,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八届二次理事会暨第二十九次年会在长沙召开。本次大会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27所中医药高等院校、中医院系、民族医药学院及高职高专院校的党委领导、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等近200人参加大会,聚焦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快构建高校思政工作体系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研讨。我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题报告。

大会开幕式现场

程纯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办学治校勇担当》为题,从“把方向、管大局,落实‘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坚定‘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政治态度”“促改革、谋发展,强化‘不干,半点马克思主义都没有’的政治情怀”三方面着眼,深入阐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提高政治站位把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管大局、加强政治领导抓班子、严明政治纪律带队伍、强化政治担当促改革、提升政治能力谋发展的办学治校全过程,有力促进领导班子运行状态、校内政治生态、事业发展势态“三态”持续向好的总体工作思路与特色经验做法,受到与会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书记程纯作大会主题报告

大会对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年会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我校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选送的《培根、固志、铸魂:旗帜鲜明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 创新工作方法 助推监督高质量发展》《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中医药院校思政课教学革新的探索》三篇论文均获大会表彰。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书记倪昊翔接受“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大会期间,程纯一行出席了湖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3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