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胡刚校长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10月20日下午,胡刚校长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乔学斌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22位青年教师代表畅谈个人在学校工作的体会和收获,对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特别是关爱青年教师成长的政策和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意见和建议。胡刚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每位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的亲身经历与年轻教师们分享。随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纷纷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刚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入校的青年英才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不断壮大的青年人才队伍感到欣慰。他认为,与会的青年教师发言真诚、内容丰富、建议精准,彰显出青年知识分子应有的家国情怀、家校情怀,体现出南中医青年教师自信、敬业的奋斗精神。他强调,学校要从情感上关爱青年教师,从政策上激励青年教师,从制度上保障青年教师,做好顶层设计、政策引领,通过治理体系的变革与优化,构建有朝气、有灵气、有才气、有锐气的青年人才队伍,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胡刚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做广大青年教师的朋友,切实关心和帮助青年人才的成长。 

他勉励全校广大青年教师不忘初心,不断前进,发挥所长,懂得奉献,珍惜舞台,以追求卓越的风貌,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刚校长讲话

 

胡刚校长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20-10-21  | 通讯员: 人事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6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