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10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清主持。

会议现场

程纯从深入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从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督促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聚焦“四个落实”“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好本轮巡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巡察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纯讲话

程纯指出,要深化对政治巡察定位的理解把握,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对巡视工作方针的理解把握,打通巡视巡察与各方面监督的内在联系,自觉担负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的职责使命;深化对巡察整改落实的理解把握,把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更加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程纯强调,本轮巡察与意识形态专项巡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督查相结合,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单位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按照赵乐际同志提出的“三个聚焦”要求,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做深做实做细巡察工作。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实事求是、精准科学,强化统筹、保证实效,为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期落地落实,决胜“十三五”、谋划“十四五”,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革宣读巡察任务分工

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革宣布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决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玉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确保教职工知晓到位、理解到位、支持到位;巡察组、各被巡察单位、相关部门要做好各项准备,创造好的条件、奠定好的基础;巡察组组长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将安排3个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党委,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图书馆、博物馆直属党支部6家单位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 2020-10-19  | 通讯员: 巡察工作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1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