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乔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慰问在宁援鄂抗疫医疗队员

中秋、国庆双节前夕,9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会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经理汪家宝一行,代表学校及南京健康广场亲切慰问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和鼓楼临床医学院(南京鼓楼医院)援鄂医疗队员,并赠送中秋慰问品。

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座谈会现场

鼓楼临床医学院(南京鼓楼医院)座谈会现场

乔学斌、汪家宝一行分别参加两所医院的慰问座谈会,与援鄂抗疫一线医疗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在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座谈会上,重症医学科主任王醒、呼吸科副主任王谦、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朱玲分别回顾了在武汉抗疫期间医疗队员们不畏艰险、临危不惧,在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救治患者的点点滴滴,重现了这场用生命守护生命的艰苦鏖战的感人场景。队员们纷纷感叹,国家强大的制度优势、全中国人民尤其是湖北人民高度统一的爱国情怀和自觉行动让中国在这场疫战中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副院长马朝群、纪委书记沈历宗,鼓楼临床医学院(南京鼓楼医院)副院长于成功、孙倍成等参加座谈会。他们表示,疫情爆发后,医疗队员们白衣为甲、逆行出征,在援助武汉期间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彰显了“白衣战士”的奉献与担当,医院也会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征程上不懈奋斗,为守护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乔学斌、汪家宝对医疗队员们不避险巇、义无反顾的抗疫精神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乔学斌指出,医疗队员们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全力救治患者,顽强与病魔较量,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在校学习中的“后浪”们树立良好榜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队员们用平凡铸就伟大,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沧海横流中尽显英雄本色。

乔学斌副校长携手南京市文学之都促进会等向抗疫医护工作者赠送中秋慰问品

在本次慰问活动中,我校携手南京广电集团、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会、江苏随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南京市20多家医院的援鄂医疗队员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赠送南京健康广场定制的500余份中秋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20-09-30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6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