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研究生网络在线课程建设推进培训会

9月25日,我校研究生网络在线课程建设推进培训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立宏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胡立宏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和江苏省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下研究生课程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课程建设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对硕士研究生夯实理论基础、培养科学思维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呈现培养规模大、学科分布广、培养单位多等特点,加之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过程面临新的挑战。他指出,网络在线课程有利于共享优质教学资源,规范各培养单位教学过程,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符合当前研究生教学改革趋势和我校研究生培养实际。

相关课程负责人代表、课程所在管理单位负责人代表与研究生院签署研究生课程共建协议,双方将在2020年共同建成一批质量高、适用性强的研究生课程。研究生院组织开展关于网络在线课程准备、拍摄、制作知识的培训。

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烨主持,各课程负责人及课程所在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7  | 通讯员: 研究生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3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