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为深入推进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9月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会议,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以及团委、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全工作专题会现场

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王治世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的有关工作要求。安全委员会各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治安消防、学生管理、科研实验、教学运行、生产保障、网络运行和意识形态等领域安全工作情况。会议还对校园疫情防控、国庆假期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并对部分重点难点工作进行现场会办和督办,以彻底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乔学斌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和“双高”建设大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做出部署。近年来,学校安全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工作合力不断增强,校园安全工作整体呈现稳定、向好态势,下一步要继续以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以“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为契机,不断推进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乔学斌就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构建“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底、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安全工作贵在坚持、重在落实,隐患排查要常抓不懈、隐患整治要持之以恒,要通过不断“回头看”,确保安全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20-09-26  | 通讯员: 保卫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9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