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第2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9月24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第2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培训班专聘导师车玮、唐春霞,全体2020年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党建专员、培训班专聘导师车玮向参训干部介绍了培训计划和要求。

程纯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校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年轻干部的成长进步,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程纯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干事创业要担当,守爱岗敬业之初心。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珍惜机遇、不负韶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踏实干,真正做到想做事、能干事、做成事。二是目标视野要宽广,树拼搏进取之决心。一个人的素质、能力、修养,是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培养、锻炼出来的。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看到自己的差距,并在实践中不断磨练、不断成长、不断进取,做到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行动上有力度。三是政治品格要忠诚,怀谦卑敬畏之恒心。“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忠诚不是口头上的,而是要实实在在体现在行动上的。年轻干部在事业起步的时候就要树立培养好忠诚的品格,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程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

开班式后,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为学员作题为《道与术:综合文稿写作的思路》的辅导报告。

本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重点面向新任职副处级干部开展专题培训,这是学校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实施精准培训的又一尝试。根据计划,本次培训班将安排7次辅导报告、3次小组研讨、1次团训、1次现场教学,围绕学校的事业发展需要和领导干部能力建设需要,重点学习党的教育规律和现代教育理论,领导干部的管理思维和管理能力,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机制和行政程序等内容,引导新任职副处级干部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20-09-24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党校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0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