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9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副书记程革、纪委书记张玉清,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革主持。

会上,学校党群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新学期党建和统战工作、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和教代会提案办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会组织建设、巡察工作等方面的进行了布置和通报。

程纯就做好学校2020年下半年学校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校上下要用学习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广大干部要真学、真懂、真用,建设好学习型党组织。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服务师生,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三是守好安全底线。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广大干部不仅要有安全意识,更要有消除隐患的能力,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狠抓发展不放松。各部门要利用好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契机,树立忧患意识,培养工作定力,抢抓发展机遇,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张玉清对落实新学期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是锤炼好抓实抓细的工作作风。

程革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党建综合考核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党建促进学校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16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7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