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和新设专业评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9月11日下午,我校在B5-309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业综合评估和新设专业评估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桂华,相关学院教学院长、财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狄留庆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共有护理学、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英语等4个专业参加专业综合评估,临床医学和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参加新设专业评估。各参评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成员集中参加了江苏省评估院组织召开的普通高校专业综合评估线上培训会。

副校长徐桂华讲话

徐桂华指出,各学院要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通过做好顶层设计,打造核心团队,对照评估指标,对标找差,既彰显学校中医药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又客观认识到专业建设存在的不足,立足实际、放眼长远,持续提升办学质量。

专业评估是检验学校教学工作的评价手段,各学院各专业通过建立常态化质量评价体系,将立德树人贯穿专业建设始终,不断挖掘专业思政元素,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持续推动一流本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9-13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