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慰问欢送活动

9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慰问欢送活动在南京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党委人武部、相关学院领导,入伍学生的辅导员(班主任)代表、班级代表、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以及即将踏入军营的12位男兵参加活动。

党委人武部简要介绍了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经过自愿报名、初检体检、政治审核、役前集训等环节,来自药学院、护理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的12位男生(含应届毕业生6人)已光荣定兵,他们不日将奔赴军营,携笔从戎献身国防,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另有10位女生已经通过体检,正处于政审阶段。

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慰问欢送活动现场

入伍新兵所在学院学工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一一为新兵披上“光荣入伍”的红色绶带,在胸前戴上大红花,并殷殷寄语。党委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为新兵送上学校为他们定制的入伍水晶纪念牌和慰问品。新兵所在班级同学代表、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代表,也一一向昔日的同学、今日的战士(战友)送上真诚的祝福。

披红戴花的新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汇报了自己矢志报国的入伍初心、役前集训的切身体验以及进入军营后的人生规划,并对学校的培养致以诚挚感谢。他们表示,未来将在绿色军营中,自觉践行“自信 敬业”的校训,努力发扬专业所长,为世界一流军队建设贡献一流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青春热血。

发布时间: 2020-09-10  | 通讯员: 党委人民武装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8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