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学活动的进行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9月7日,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校领导率教务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校领导分组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各检查组就教学环境是否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教学设施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深入课堂,随机听取部分课程新学期的第一节课,从“头”抓好本科教学工作。检查组一致认为“开学第一课”总体情况良好,环境卫生保障到位,教室设施完备,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全体任课教师准时到课,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学习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校领导强调,新学期新起点,良好的开端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各学院、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仍需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办精本科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07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1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