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民盟南中医委员会再获民盟中央表彰

为表彰全国民盟基层组织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各项盟务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近日,民盟中央授予全国452个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评比,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受到表彰。

近年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民盟中央、民盟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本职本岗、努力建功立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全体南中医民盟人的共同努力下,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已经成为一支充满活力、团结协作、队伍优良、作用突出的基层组织。此次获得民盟中央的表彰,既是对我校民盟既往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全体南中医民盟人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督促和鞭策。全体盟员必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为实现民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9-04  | 通讯员: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81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