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动员会

8月31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动员会。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各参赛团队依次汇报近期备赛情况。校团委书记陈小进对我校备赛情况,参加省赛决赛相关日程安排和竞赛规则进行介绍、解读。

动员会现场

乔学斌代表学校向备战本次“挑战杯”省级决赛的学生团队致以亲切问候,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选手的全心投入表示肯定和感谢。乔学斌指出,创新创业竞赛是对所学知识、创新能力和坚韧毅力的一次难得展示,是饱含追求卓越、激流勇进体验的一份宝贵经历,也是需要苦练内功才能在终极舞台精彩亮剑的一场激烈竞争;希望同学们在团委和学院的悉心指导下,科学安排、张弛有度,以饱满自信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为青春而战,为荣誉而战;期待同学们未来继续保持对科创的热情,进一步培养创新能力,成为真正引领未来的创新人才。

乔学斌讲话

据悉,我校报送的7件作品全部进入省赛决赛。

参赛项目相关学院学工书记、指导教师,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31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1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